实验室举行“决胜杯”羽毛球比赛

为丰富实验室成员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成员们的身心健康,增进情感交流及团队的凝聚力。2022年4月30日上午,信息网络实验室/陆军院士工作室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高新校区体育馆举办了一场“决胜杯”羽毛球比赛。

实验室同学赛前合影

同学们在比赛中积极表现

本次比赛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三项比赛。每个项目均经过小组赛及淘汰赛决出最终名次。实验室成员们积极主动报名参加,现场抽签决定比赛对手及出场顺序。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中,成员们斗志昂扬,加油助威,充分展现了我实验室成员积极向上,和谐有爱。

赛事结束后同学们互相讨论与祝贺

在几轮精彩比赛之后,共产生一等奖四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八名以及参与奖若干名。实验室为到场成员们提供了丰富精美的获奖礼品,参赛礼品,让每个成员们在收获开心愉悦的同时都能够满载而归。

本次“决胜杯”羽毛球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举办此次比赛,增强了成员们之间沟通交流,点燃了成员们业余时间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亦号召成员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科研工作,更通过比赛展现出实验室成员们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

本次比赛的打单项目与双打项目获奖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