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举行第二届“决胜杯”羽毛球比赛

为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培养同学们团队合作、用于拼搏的优良精神、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全民健身”的号召,信息网络实验室/陆军院士工作室于2022年12月3日上午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高新校区体育馆举办了第二届羽毛球比赛“新羽杯”。第二届

赛前同学们就已经摩拳擦掌,蓄势待发,一些同学提前到达羽毛球馆进行交

同学们在比赛中每球必争

紧张激烈的单打和双打比赛

本次比赛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三项比赛。每个项目均经过小组赛及淘汰赛决出最终名次。实验室成员们积极主动报名参加,现场抽签决定比赛对手及出场顺序。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中充满了欢声笑语,充分展现了我实验室成员积极向上,和谐有爱的精神风貌。

本次“决胜杯”羽毛球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举办此次比赛,增强了成员们之间沟通交流,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亦号召成员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科研工作,更通过比赛展现出实验室成员们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

比赛中获胜同学的庆祝

同学们赛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