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参加IEEE INFOCOM2019 会议

2019年4月29日-5月3日,2019年国际计算机通信会议(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mputer Communications, IEEE INFOCM)在法国巴黎举行。实验室2017级博士姜斅达和2017级硕士郭凤谦一同参会。

图一:会议现场

图二:会议现场

会上,两位同学分别对自己的论文"Receiver-driven Video Multicast over NOMA Systems in Heterogeneous Environments"(姜斅达)和” Interference-aware User Grouping Strategy in NOMA Systems with QoS Constraints”(郭凤谦)进行了报告。

图三:姜斅达作学术报告

图四:郭凤谦作学术报告

INFOCOM为计算机网络领域的顶级会议,中国计算机学会(CCF)评级为A类会议(2019年在计算机网络领域共有四个CCF A类会议)。本届INFOCOM共收到来自世界各地的1471篇论文投稿,有288篇被接受,接受率仅为1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