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参加IEEE ICC2017 会议

2017年5月21日-5月28日,2017年国际通信会议(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mmunications, IEEE ICC)在法国巴黎举行。实验室2015级硕士李健、王亚利和2016级硕士杨青友,在薛开平老师的带领下,一同参会。

图一:实验室参会同学

会上,三位同学分别对自己的论文”Temporal Netgrid Model based Routing Optimization in Satellite Networks”(李健), “Robust Satellite Image Transmission over Bandwidth-Constrained Wireless Channels”(王亚利), 和“A Privacy-Preserving and Real-Time Traceable Power Request Scheme for Smart Grid”(杨青友)分别进行了精彩的报告。

图二:李健作学术报告

图三:王亚利作学术报告

图四:杨青友作学术报告

IEEE ICC是IEEE通信学会(ComSoc)的两个旗舰会议之一。会议每年吸引大约3000份提交的科学论文和数十种工业建议。 会议每年举行一次,约 1,500-2,000 名来自世界各地的领先科学家,研究人员和行业从业者会参与会议,进行学术交流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