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2016年植物园春游

【4月10日之植物园烧烤】太阳往北移动的步伐飘过赤道已半月有余,皖都合肥之阴冷悄然消失。渡过周六实验室例会的小紧张,这个周末暖洋洋地,实验室近乎倾巢出动,相会郁金飘香的植物园。

15级研究生(部分)花前留影

然而,众位并未在美景之下停留片刻须臾。当饕餮遇到了烧烤架,当热油在鲜肉上肆意爬行,鲜花在与美食之间的争宠之战中,也竟显得如此不堪一击。约10点过半,秀厨艺、夺食物的竞赛在两个相邻的烧烤架边同时上演。

烧烤全景图

烧烤片段

周围数十架烧烤位传来滚滚热浪,加之头顶骄阳,一切因素刺激着伙伴们的食欲。或许应诚邀德云社来段报菜名之贯口,暂以图片替之。

报菜名

午餐过后,选一湖畔杨柳荫下,此处烽火狼烟,激战正酣。这边楚河汉界两旁尸横遍野,形式风云突变;那边炸弹管住了顺子,让你寸步难行。数轮对弈之后,留下一些美好,以备珍藏。

饭后的博弈

合影一

合影二

特别感谢朱之凯、裴家宁等同学在本次活动组织上所做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