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参加IEEE Globecom2016 会议

2016年12月4日-12月8日,2016年第59届全球通信会议(59th annual IEEE Global Communications Conference.IEEE GLOBECOM)在美国华盛顿特区举行。实验室2016届博士吴昊、2014届硕士杨柯和2015届硕士薛颖杰三人,在薛开平老师的带领下,一同参会。

图一:实验室参会同学

会上,三位同学分别对自己的论文”Two-layer Caching Model for Content Delivery Services in Satellite-terrestrial Networks”(吴昊),“Energy-aware Service Function Placement for Service Function Chaining in Data Centers”(杨柯),和“LABAC: A Location-aware Attribute-based Access Control Scheme for Cloud Storage”(薛颖杰)进行了精彩的报告。

图二:吴昊作学术报告

图三:薛颖杰作学术报告

图四:杨柯做学术报告

IEEE GLOBECOM是IEEE通信学会(ComSoc)的两个旗舰会议之一。会议每年吸引大约3000份提交的科学论文和数十种工业建议。会议每年在北美举行一次,约20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领先科学家,研究人员和行业从业者会参与会议,进行学术交流和讨论。IEEE GLOBECOM是网络和通信界最重要的科学活动之一,是来自工业界和学术界的科学家,研究人员和网络从业者必须参加的活动。